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青狮子的青空》(八)

PS:全程在路上手机摸的,有点短请见谅……本篇比较欢乐~


《青狮子的青空》(暂定)


devil1019(影月之霜殇)


(八)期中考防作弊策略


在士官学院,每个学级差不多一百来人,一个重点班,三个普通班,在期中考试时,学级指导老师就要在四个教室之间来回巡视,虽然在监控镜头下,想来学生们也没几个胆子敢作弊……西提斯摆摆手,劝今年来的三位新学级指导老师不要放松紧惕,就算看起来再乖巧听话的学生,骨子里是想要跟老师角斗一番的。


玛努埃拉老师说我不太担心,学院论坛学级版上,我已经放话出去了,谁敢作弊,过几个月的校级舞蹈大赛,我就让它穿上我特制的舞娘装去登台比赛。当美女教师将布料少到捉襟见肘,咳,是堪比肚皮舞娘的衣装往教务主任和其他两位男老师面前一抖,除了走南闯北啥大风大浪没见过的贝雷特没啥特别反应之外,西提斯和汉尼曼的表情精彩极了,那件女性舞娘装立刻让他们面红耳赤地扭过头去,连连摆手:“使不得,使不得呀。”


贝雷特全程冷漠地嚼着手里学生们塞给他的零食,脆米饼的咔嚓声有节律地回响在教导主任的办公室里,这份镇定和处变不惊倒是让蕾雅院长大为欣赏。


“怎么使不得,难道因为是学生就要饶过他们吗?”玛努埃拉老师放下女装,拎起男款,“要么就完美无瑕,要么就愿赌服输,我可是很愿意在旁边一边歌唱一边训练他们跳舞的。”


“噢!玛努埃拉!你真的舍得荼毒你的学生吗?等你退休,我十分怀疑有人会在你背后捅你黑枪!”汉尼曼的脸已经从刚才的红色变成了青紫色,若其为真,大概从头上掉下来的黑线足够下满一大碗黑荞麦面。毕竟所谓舞娘男装比女装更加恐怖,一看就缀满了恶意满盈的各种叮叮当当的金属饰品,看起来还特别情趣的那种。


“这个……在加尔古·马库大修道院……影响不太好吧……女神在天上看着我们呢……”西提斯赶紧灌了一口茶冷静自己,今年招的三个老师看来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西提斯,无妨啦,也许主偶尔也需要世间的一些小趣闻来以资娱乐。”蕾雅但凡不在修道院的建筑内,在学院范围的她给学生的印象都是温柔随和,偶尔还会开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玛努埃拉老师也是为了整肃期中考试的秩序。”


“真是太感谢院长大人的理解!!那群小兔崽子要是敢作弊,坏了学院风气,我就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夜不能寐的恐怖!”一边说着,女老师跺了一脚,高跟鞋几乎在木地板上留下一个小凹痕。


学院论坛上黑鹫学级的学生们已经快疯掉了。


“我们的学级指导老师是魔鬼吗!”林哈尔特本来还趴在书堆里睡眼惺忪,一刷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整个人的头皮都要飞起来了,他的大喊大叫引来了还在公寓活动室集体复习相互指导的同学们好奇的目光。“虎毒不食子啊!”


结论就是他们以为自己足够坚强的心灵被撼动了,开始大声抱怨士官学院的老师太过滥用职权。


布里基特的公主羞涩地扭过头去:“太羞耻了,穿这个跳舞,在大家面前、被父亲母亲、知道了、寒假回家、会被剥层皮的!”


卡斯帕尔指着那套男装,一脸黑线地询问同一歌剧团出身的多洛提亚:“多洛提亚你们歌剧团以前有这种艳舞演出吗……”


“没有。不过,玛努埃拉前辈可是很懂的……我说吸引人气和眼球。”多洛提亚骄傲地一甩头发,“就算穿着这身上台,我也不会怯场的哦~”


比起多洛提亚的奔放,艾黛尔贾特就要保守的多,仅仅只是稍微想象了一下自己穿着那身跌跌撞撞地上台,一束光从头顶打下来,将黑暗舞台上的女主角照亮,台下第一排金鹿学级和青狮学级的学级长外加自家的修伯特他们,扎着应援头带举起荧光棒高喊“艾尔酱加油哦”,她的大脑就像被丢进水里煮熟了一样:“……如果我穿这个上台跳过舞,就再也没脸说自己是下任帝国皇帝了。”


“殿下学习一贯认真,不需要作弊,自然与这些莺莺燕燕的服饰无关。”


“说起来,修伯特……唔,如果我让你穿这个去白鹭杯跳舞,你会去吗?”


忠诚的心腹罕见地迟疑了,他的目光有些闪躲:“仅限于此,殿下还是饶了我吧……”


不知怎的,修伯特的微妙表情令她有点说不出的小愉悦。


菲尔迪南特蹲厕所回来,听说这个消息,豪气飒爽地大手一挥:“犯得着作弊?我们可是帝国精锐!岂能给其他国家的学生看笑话!认真复习,没有迈过不去的坎!”


当晚,黑鹫学级长在学级板块宣布了纪律,但凡作弊被抓的,舞娘装演出录像全国巡播一个月,全员噤声没一个人敢控诉她的暴君行径,纷纷追捧皇女殿下说得对我们这就下线去好好温习,为帝国复兴而努力读书。


不知道是隔壁金鹿学级,还是青狮学级,或者是黑鹫学级内部,有好事者匿名在皇女的号召帖下面留了个言:“虽然这么发言有点冒犯……如果皇女殿下能如此登台,我还是很想砸钱买下特等席的……开玩笑的啦~”


艾黛尔贾特下意识摸了一把身侧,想起自己的大板斧在房间里,不在大家公共活动室。


卡斯帕尔用最直率的思维脱口而出:“呸,说得他买得起一样!”


“……”顿时,他被其他人沉默和惊诧的目光锁定了。


“哎我说错了什么吗?”


“修伯特……给我查。”皇女指着那条匿名留言命令到。


“遵命,此等亵渎您威严的罪人之语,会让他付出代价。”


冷静下来,艾黛尔贾特觉得,这口气有那么点像是库罗德的。前段时间无人机事件,似乎是险些就让金鹿学级第一个吃到写检讨书的螃蟹……然而被金鹿学级长灵光的头脑和巧言善辩给躲过去了。


“贝尔?来帮个忙。”深思熟虑后,艾黛尔贾特决定先发制人,她绕过桌子,来到在角落书堆里藏着的贝尔纳提塔跟前,把认真温习的女孩吓了一跳。


“殿、殿下有什么事吗?”贝尔有不详的预感,上次殿下已经坏了她一架无人机还没赔呢。


“我记得你会一点绘本创作吧?”


家里蹲松了口气:“会一点的,虽然没有金鹿那边伊古纳兹那么擅长。”


“现在,我以帝国皇女的名义,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艾黛尔贾特端起修伯特递过来的笔记本电脑,“看见这件舞男装了吗?”


无辜的家里蹲红着脸点了点头:“是,殿下,要我做什么?”


“从现在起,放下你手里的作业,给我照着这个,画一幅库罗德的舞娘装。”


“可是我的作业?”


“让菲尔迪南特给你做!现在,赶快,按我说的,务必要在今天晚上十一点完稿发到公共版去。我马上联系安巴尔给这边寄最新款的无人机过来给你。”


心想,帝都最流行的新款怎么也比父亲给自己那个去年款的要好,威逼利诱之下,贝尔回楼上搬来了自己的笔记本和手绘板,开始“工作”,并与甲方持续交流。


“这样?”


“构图太普通了,没有冲击力。”


“那这样?”


“不要Q版,他卖萌又不值钱。”


“……这样?”


“我让你画舞男不是武僧,把银手甲去掉。肤色浅了点,往麦色调。”


“那殿下到底是要怎样的?”五彩斑斓的黑吗?!还是要璀璨银河的瞳孔?!


“好好看看玛努埃拉老师的杰作!要色气一点的!”


“难道是画小黄图吗?!会被删帖的!”


“就算删帖我也要让全学院都看到你的杰作!来,不要泄气,继续!修伯特,去学校超市买点好吃的,或者食堂夜宵也行,我们要督战。”


“遵命,我这就下单订餐。”


过了一会……

“这里的曲线再调一点,对,胸肌再大一点……高光!加高光!”

“殿下,再大就跟隔壁法嘉斯的王……”

“库罗德做梦想都还没那么大呢,你替他圆一下梦他应该感谢你。”

“需要……加几滴汗吗?”

“加!还有舞裙的黄一定要柠檬黄,够亮眼才行!”


待到晚上九点,贝尔被压榨完最后一点力气倒在沙发上,老板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

同学们终于围着成品一片赞赏,声称图中的下任盟主已经足够勾魂摄魄,就缺一个合适的化妆师和一个歌剧团来捧红他成为芙朵拉第一舞姬了。


在大家一片笑意盈盈的氛围中,黑鹫学级长解气地点下了发送键。


过了五分钟,金鹿学级VIP班公寓楼,雷欧妮拿着手机慌慌张张从楼上冲下来,闯进大家正在专心复习和互相指导的公寓活动室:“库罗德!大事不好了!”


“怎么了雷欧妮?”


“你的,裸照!在论坛上!”


嘎?哪个无人机偷拍库罗德洗澡啦?

大家一头雾水,直到定睛一看。


“……唔唔……”吃东西的那个大块头噎住了,连忙捶胸口。

“库罗德你又得罪谁啦?!”

“伊古纳兹你的眼睛镜片裂开了!”

“神啊我的眼睛竟然没有瞎!充分说明这是一幅具有艺术价值的画!让我看看原大尺寸下载是在哪里……”

“主啊请原谅我看见这么……的图片,我不是故意的……”

“什么,库罗德你打算亲自去参加白鹭杯舞者大赛了?”


对于同班同学的疑问,里刚家的未来之星也一脸茫然:“我不是……我没有……”


“肯定是黑鹫学级干的!”洛廉兹比较肯定地说,“青狮那边据我所知没有这么会画的。上次,能把无人机的遥控器丢到我们宿舍楼的,只能是黑鹫那些家伙。”


“我差点不明不白就要写检讨书了!”天降大锅,小画家委屈得不行,多亏库罗德据理力争。

“老大,说,要我上战场吗!?”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我突然就成为了擦边球图片的主角,但我可不甘沉默以对。”


“请您下令,盟主!要我画什么!我可不会输给黑鹫学级的画手!斗志已经燃烧起来了!不为您和我们金鹿学级解口气我枉为一名进修中的画家!”


“同样款式的……就修伯特吧。”

“了解!有什么要点吗!”

“以他的气质,阴沉阴柔再妩媚一点!”

“好像有点高端……我是说高段位。”

“能做到吗?”

“为了雷斯塔同盟!在绘画的战场上,誓死效命!我这就去把我的数位屏搬过来!”

“噢!我们来为你加油鼓劲!”


晚上十一点,当舞姬修伯特的绘画出现在学院论坛上,金鹿与黑鹫学级的口水战达到了一个发帖峰值,许多人一边隔空互喷,一边默默收图,这么福利有趣的图,太偶然了。


对于黑鹫学级和金鹿学级的隔空交锋,青狮学级的大家纷纷觉得是个可以放松下来就着可乐下爆米花的好时机,这时亚修问了一句本来他这样的乖学生完全不用担心的问题。


“话说,老师你有什么妙招能防止本学级出现作弊违纪吗?”


“我已经贴出去了。”贝雷特端起咖啡灌了一口,继续给VIP班的心头肉们划重点。


青狮学级的学生们已经在自家板块指导老师的帖子下面整齐划一地瑟瑟发抖了。


〖但凡作弊被抓的,男生——每天训练场陪练一个半小时,陪练目标:帝弥托利学级长,体育委员菲利克斯,并负责购买或维修训练器材的相关费用;女生——负责指导学级委员雅尼特以及护理者梅尔塞德斯研习料理烹饪,并负责食材和烹饪器材相关费用。为期三个月。〗


“会死……我的精神已经在口吐白沫了……”

“老师你那么喜欢杀人不见血吗……(嚎啕大哭)”

“不愧是传闻中的灰色恶魔……”

“能熬过这地狱一季的今后绝对是王国的人才,未来可期!哪怕只是去开餐馆!”

“我不想死在训练场上……我还想寒假回家看妈妈……能不能换到女生组……”

“楼上的脑子接错弦啦?你想被温柔的大姐姐灌辣椒油?!玛努埃拉老师说她拒绝接诊肛肠科!”

“你想被学习委员下锅油炸吗……生活那么美好别要想不开!”

“能不能换成英谷利特小姐……我觉得至少和她一起下厨,三个月后我还有生还几率……”


“哇啊!贝雷特老师把他的传说级教鞭贴出来了!据说是自动寻迹级别的!”

该帖的楼上一层,贝雷特仅仅贴了一张天帝之剑的图,跟帖一片“恐惧”的表情。


“老师我们错了我们不敢我们会好好复习的!!”


“金鹿学级的板块似乎很安静,不知道他们的指导老师有何高招?”


“你们问汉尼曼老师的防作弊措施?”又过了一会,贝雷特刚好给自己的翅膀们开完小灶,有些乏了,刚好,他看到青狮板块有人在问,于是淡定敲下了如下字样。


“汉尼曼老师透露说,打算给库罗德君单独开一个全方位纹章监测的独立考室。考题还是优等生单独卷。”


该发言被截图到金鹿学级板块和学级群里,雷斯塔同盟的大家都炸锅了。

学级长被包围了,英明神武的下任盟主救不了他们了……


大家知道,金鹿学级长在学院因“鬼神军师”的称号而小有名气,有人戏称,若一切为真,足以载入学院史册,史称“万魔殿的缚神索”。


杀鸡儆猴,杀人诛心,莫过如此。

大家综合权衡,一致认为——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TBC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