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原创存档】《奈芙兰德战记-地城之心的崛起》章节-祭坛恶魔的复苏(三)

【PS:原创坑复健ING~】

《奈芙兰德战记-地城之心的崛起》

 

devil1019

 

章节-祭坛恶魔的复苏

 

(三)

 

在黑暗女神神殿,贵宾专用的候喻室中,大公和他的弟弟不安地品了两口上品红茶,就再也没有心情继续喝下去。维拉克鲁斯帝国注定在今日掀起的黑暗波澜中飘摇,每个人都在想着如何自保,如何保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米密尔和提莫尔心里都清楚,其实,同时有两个拥有王位继承权的王子活下来,才是最棘手的情况。

 

如果仅仅是未来暴君的第二王子索洛伽活下来,为了保证帝国不会四分五裂,他至少还会威逼利诱,外加一点军事手段,尽可能减少消耗和损失,帝国迟早会回到正规上来(理论上),只是诟病他篡位这段黑历史的人短期内不会销声匿迹,国内社会会经历一阵的高压事态。可是现在,出现了比他更有义理的弟弟作为王位的竞争者,以弑亲者必受罚的大义,第四王子加西亚完全有理由对其展开讨伐,从正常向的舆论而言,国民肯定更支持他继承王位。

 

弟弟啊,一场豪赌来了。

米密尔无奈地叹息。

一不小心站错队,整个艾文莱斯特都会受到未知程度的牵连。

 

哥你不用说,按照索洛伽殿下的脾气我大概能把你说的“牵连”想出点头绪:比如经济制裁,削减你的公爵级别爵位,艾文莱斯特的法师的待遇在法师公会里降级……等等。万一那个家伙出台一点更厉害的法令都说不定,如果自大狂还记得这边是魔网之主的老家的话。

 

现在第二王子应该在火速控制军队的途中了,他是不是觉得神明们没当场将他就地法办,自己就能横行无忌?天命要他当国王?

大公焦虑地揪着自己的宝贝山羊胡,仿佛它们此刻是烦恼一样。

如果没有从现场逃出的枢机大臣们还有幸活着,那么多半都是被监禁起来,等待索洛伽的威逼利诱。估计等我们从这里回去,未来暴君的游说使者就该到了。啧,这场突击考试,交卷的时间如此之紧……

 

如果索洛伽的使者问到我,你就说不知道我去了哪里,留点周旋的时间和余地。

另外,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其他的枢机大臣们不幸都被抓走监禁,被迫臣服于新君主的话,哥哥你要怎么办呢。

 

那我恐怕也要识时务者为俊杰了。

艾文莱斯特还没有强大到足以抵抗整个维拉克鲁斯大军的程度,我说过,除非我们的守护者显圣。不,也不要这么早就决定,如果海拉能作证那个黑衣女子的话,也许我们还有挣扎一下的可能性——而且我觉得挣扎一下比直接就地俯首称臣要有趣一些。

 

如果尊贵的黑暗女神说她说的话不过都是虚张声势,那我们该怎么办?

 

……原则上来说,胆敢轻易用神明的名义来佐证自己,都应该是有点把握的人,否则,海拉殿下是不会放过他们的。若如你所言……我们就声称那个人是冒牌货,我们手里也没有什么第三王子的遗孤,撇得越干净越好。

 

我在担心的是那个武力统治大脑的王子吃不吃政客这一套……哎,真希望祭司们早点給予我们黑暗女神的喻示,我的心才能石头落地。

 

正在兄弟俩烦恼的时候,神殿高阶祭司走进来,告诉他们,请到跟随我们到秘殿-幽光之匣做准备,海拉殿下将亲临。

 

大公兄弟吓得快发抖,他们这辈子是听说过黑暗女神偶尔在一些请喻中亲临,但是他们从未经历过那样的场合,觐见女神可不比觐见国王,何况觐见国王的场合穿什么服饰都要考量一番,这次匆匆忙忙就换个一般的正装来是不是太失礼。

 

祭司阁下,我们是不是该回家换个最好的衣服来?可能我一辈子也就这一次能蒙女神恩惠亲自召见……大公惶恐地指着自己的衣裳对祭司说。

 

祭司连忙回答不用了,女神特例允许,毕竟她也是犹豫了一番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

 

秘殿在神殿的地下三层,当祭司阖上秘殿神谕室的门后,整个空间内静寂无声,伸手不见五指,兄弟俩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加速的心跳声。祭司告诉他们,如果待会有什么湿滑的类似触手的东西缠上手腕的时候,请不要过于紧张,那是某种必要的联系,只有那样,才会感知到尊贵的海拉殿下降临在你们的面前。

 

熏香的烟雾缭绕在这个空间,味道好像有些过浓了,米密尔甩了甩头,希望女神降临的过程不是自己的一时幻觉。很快,祭司所说湿滑如史莱姆或者章鱼触须的物体缓缓地缠上他们的手腕,兄弟俩不禁吓得腿抽筋一下,随即,他们又感觉到一股带着奇妙意味的魔力从缠绕的地方如海潮般刷过全身。

 

黑暗中出现了一个散发着深紫色微光的女人的身影,手持威严的权杖,看不清具体的样貌,漂浮在跪于软垫上的两人面前。感受到神之威压的凡人跪伏在地,却又有一个声音恩准他们抬起头来,挺直腰身。

 

黑暗空间中环绕着幽深的女声,不断回响。

赫莉斯达尔·海拉在此,向我问询的凡人啊,你们献上祭品我已收到,事关重大,我将亲自解答你们的疑问,明示你们今后该走的道路。

 

感恩您的降临,是我们家族莫大的荣光,尊贵的海拉殿下,请您拯救迷惘边缘的艾文莱斯特的子民们,我们会谨记您的恩典,事后必将奉上更加丰厚的祭品。

 

你们见过她了。

 

是,是的,殿下。

 

恶魔大君苏醒的日子在我的预料之中。

 

啊,啊?

 

狮心王家的劫数在此,命运的黑曜石之笔自动写下历史的大纲,但我不忍心薄待年年向我供奉厚礼、时常祭祀并尊拜我的王室,我也希望狮心王家能继续稳定地统治这个国度。可是我这样的源生神祗也不能轻易去涂改已经写下的、有关于这个星球的命运大纲中的重要节点,但有一位上位者会有这种权限……呼,我觉得,为凡人的事还是不要惊动次元的审神者比较好。所以,相较于惊动上位者,利用一下比较任性、又没有神格桎梏的恶魔大君来拯救王家的命运,这是我所能委婉做到的最大努力了。

 

但、但是……

米密尔忐忑地斟酌词句。

未来的狮心王身边,跟着一位恶魔,会被国民接受吗?他们会认为这个国王是正义的代表?

 

哎。黑暗女神幽幽地叹了口气。

我都没怕,你们怕什么。一旦你们接触了那位,就会发现,其实跟她打交道就像与凡人一样,恶魔远比你们想象中的通情达理,哪怕她真的权可倾国,我相信这个国家的社会并不会变坏,她真要搞什么触犯原则的事情,你觉得我、安夏还有其他源生派和后生派的诸神会放任不管?当然,是要选择与未来的暴君为伍,还是要选择跟加西亚以及恶魔大君打交道,这是你们的自由。

 

您的喻示已经很明确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一定不会辜负您今日降临此地为吾等拨开迷雾的提点。

 

我都说到这个程度,放手去做吧,日后新的君主会记得你曾慷慨地赏过落魄的他一个莫大的颜面与恩情。

 

有您的保证,吾等必将拥立新的、真正的君主坐上王位。

 

就这样吧,把话说得这么明白,对我而言是很少有的情形,事关重大,从现在开始,你们去忙你们应该做的,历史的水流在你们的手中流淌,谨记。

 

人形消散,手腕上的湿滑触须褪去,压制灵魂与身体的力量顷刻间消失不见。大公觉得自己好像在无形之间沐浴了一遍,全身的毛孔都通通畅畅,数小时前在葬礼现场被包围、突围时所有的惊惶和疲劳都消失了,胸腔中有一股莫名的动力像是烛光般亮起。他与弟弟在黑暗中相互搀扶站起,能感觉到彼此手中的有一种坚定在传递。

 

是啊,有什么能比神明的保证更加有力呢?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问,这个恶魔大君的底细?提莫尔觉得女神是不是有哪里没说完。

 

不必,她是否与源生神祗一样强大,不是我们需要去质疑的事情了,你就当作是也无妨。现在关键的问题是,作为艾文莱斯特,这片土地能給予加西亚殿下怎样的支持呢?他需要什么,我们能提供和做到什么。

 

第一件事肯定是要照顾好安德烈小王子了。

哎呀,没想到我意气用事却捡到一个大宝贝?

 

在她和加西亚殿下离开之前我多了个心眼,跟她确认了一下能够联络的方式和下一站他们会去的地方:他们应该是去了遥远的北方——雪峰堡。

 

在常年白雪皑皑的北方,紧邻蓝龙国度的边境,是帝国的极寒都市所在,雪峰堡是整个行省的首都,大公的行政中心。在城堡的会议室,被留下来的矮人们端着自己手里暖身的酒,被加西亚带来的消息震惊得半天关不上下巴。他们半信半疑——王室继位者之间关系紧张这的确有所耳闻,第二王子想要获得雪峰堡的支持曾经亲自来拜访过,但雪峰堡大公是个很有原则又特别固执的矮人,他认为第二王子这样做不利于国内稳定,在勉强蹭着基本礼数的基础上,痛斥了索洛伽一顿,然后送客。

 

你想要王位,为什么不亲自给你的父亲,国王陛下说!私会外臣说这些话,大逆不道这几个字是不是要我用熊猫人的写法给你写在脸上啊?!要牵连多少无辜的人跟你一起搅混水你才开心?如果你真的那么优秀,陛下会破例给你王位,但是你没有!甚至稳重都不足!能不能少想这些有的没的,就算三代之后待遇下降,那也不是你能活到的年代了!

 

雪峰堡大公——阿克加拉尔·雪须虽然人是矮了点,但那一日从气势上严严实实地压倒了上门拜访的不速之客,会客厅里回响的字正腔圆的斥责声,连木门外的幕僚和官员们都听得振聋发聩。

 

想到这一点,留在雪峰堡的高级官员们顿时面面相觑,如果大公夫妇因此受到报复,这简直太有可能了。

 

要不要相信我们请随意,雷诺冷声到。

喝高了也可以把我们的警告当作酒后的笑话,只是,如果你们在今夜想等大公夫妇安全归来,恐怕没那么顺利的事。理论上,索洛伽不太会立刻处决他们,他会给时间让所有不愿立刻臣服的大臣们思考的时间,但这建立在他是唯一存活的储君的基础上,如果还有王位继承人活着,他的不义之举始终都会成为他继位问题上的最大致命伤。

 

说得有道理,其实现在大公夫妇没有回来,我们就派人去圣都联系了,但联系人现在也没见回来……大公的秘书长忐忑不安地说。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派人再去圣都了,又是有来无回可怎么办。

 

你们为什么不派人去艾文莱斯特打探情况?加西亚忍不住要摸摸矮人们可爱的脑袋了。

米密尔·兰大公才从混乱现场脱身没多久,他可是索洛伽必须威逼利诱的幸存者哦。

 

秘书长这才赶紧派人出去联系其他城市,然后对殿下说,毕竟国王葬礼这种活动,很偶然,大臣在圣都会逗留一晚上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所以我们放松了戒备。既然殿下您都遭此大难,大公夫妇他们……哎,还真是让人提心吊胆,担惊受怕的。

 

加西亚突然问他们,你们就不怕我是什么人冒充的吗?

 

矮人们摇摇头,大公不在,你至多能骗骗我们的酒喝,钱、权、物资什么都骗不到,那有啥意思。再说了,我们是那种吝啬于给客人分享好酒喝的小气鬼吗。

 

王子听到这句话,多少觉得心中有点安慰。以及,从现有情况来看索洛伽并不能、或者还没有确定自己是不是死了,抑或逃脱他的追击范围。不过,从现场死不见尸的情况来看,想必他的心中一定是火烧火燎。一想到自己的存活竟然成为了兄长的心头刺肉中钉,他顿时心中五味陈杂。

 

我们走吧。雷诺用杯子轻轻碰了一下加西亚的杯子,示意他喝完这杯啤酒,就该挪屁股了。

接下来我们还要去确认沙都索拉尔,南边旗鱼群岛,塔尔·维拉城主等重要行省负责人的下落,时间很紧张,你难道想一直穿着这身经历噩梦的铠甲以求得国民的怜悯吗?

 

胸中一股浓烈的积郁随着一声酒嗝从身体里排出,加西亚稍稍觉得轻松了一点,他一口灌下半杯啤酒,站起来向招待他们的矮人道谢,为王家的事故连累大公夫妇而表达歉意,正当雷诺准备开启前往沙都索拉尔的传送门时,矮人们不安地喊住了他们。

 

殿下,如果雪须大公和夫人遇到刑囚程度的危险,我们要如何才能保得他们的平安呢?

 

加西亚被难住了,说实话,现在形单影只的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是最妥当的方案。就算自己能够得到足以组织反抗军的威望,甚至有机会兵临圣都城下,可是诸位枢机大臣、封疆大吏们的人身安全肯定会面临极大的危险。

 

雷诺轻轻地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一个犹如神祗般庄重威严的声音在王子的脑海中响起。

你知道该怎么做,你的心中是清明的,现在,请大胆地,给他们一个承诺,有胆识的人才配坐上未来的王座。放心吧,在契约的期限内,我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有我在,你就不必畏惧面临深渊,因为,深渊由我统治。

 

加西亚闭上眼睛,深呼吸一次,睁开时眼中的那份坚定如同魔法一样迅速感染了矮人们。

一旦确认所有枢机大臣以及重要官员的安危,我会召集你们前往艾文莱斯特大公的官邸,坦诚地说,我需要你们的力量,才能将大公他们从危难的境地中救出来。哪怕是劫狱,我都会带着你们,冲在所有人的前面。

 

矮人们又问他,殿下,我们能帮你什么?

 

雷诺站在加西亚身后,没等加西亚反应过来,告诉矮人们,你们在这里等我们的消息,到时候可能需要你们选拔精英过来帮忙。以及,如果真想帮他,给他一把称手的武器吧,他自己那把已经沾满了敌人的鲜血,再不清理就要发臭了。

 

秘书长古德艾格想了想,吩咐管家把大公官邸收藏的古代矮人王室的战锤拿出来,对加西亚说,殿下,如果您能带着它将大公夫妇平安救出,这个宝贝我们就送给你,做个纪念。

 

王子郑重地接受这份馈赠,对矮人们说,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好意,它将啜饮敌人的鲜血。

 

接下来,两人转道了沙都索拉尔和南方旗鱼群岛,不意外地,两地的文官和驻地将领们纷纷大怒,他们知道这消息还早那么一点点,因为有滑头的本地区葬礼参加的人士(不出意外都是法师们)已经溜回来报了信,他们也在紧急商量对策,而加西亚的到来则为他们点燃了一盏黑暗中的明灯。不说是王子一定有什么非常有效的办法能够立刻救出他们的长官,一方大吏,至少对于群龙无首的地方官们来说,加西亚就犹如一面用金线绣上雄狮头像的战旗,少说也鼓舞了他们的精神。

 

等到加西亚结束了他认为必要的边境重要行省的情况确认后,他想起关于侄子的托管费用,几乎身无分文的王子只好求助于他的同行者,行行好……嗯,“姐姐大人”,你能想办法搞点钱来么,欠条我现在就打给你,以后还,或者等我摸回王宫,找到自己的存折就……

 

大街上,雷诺被他这个窘迫的样子和说话的语气给逗笑了,尽管她试图矜持地捂着嘴让自己不要笑得太大声,可加西亚还是发生瑟缩反应,作为一生本应荣华富贵的王子来说,他现在连在街上买小吃的钱都没有,如此的一文不名,让他把毕生的尴尬都凝聚于此。

 

那个,我可爱的小王子,作为一个刚刚从地下苏醒的恶魔,你指望我有一大笔钱也不现实对吧?蕾妮·索兰·狮心的陪葬品早就被当初埋葬婴儿的那些人给瓜分光了,这笔账我可替那个小女孩记着呢。

 

加西亚撇了一眼手里的锤子,古代矮人王国的、古老而杰出的作品,承载了矮人们重托的武器,还指望着自己拿他去锤烂坏人的脑袋呢。这锤子还有个别扭的名字——霜牙的警报。一把铸造之后被赋予了冰霜伤害效果的锤子,很符合雪峰堡的地域风格。

 

卖掉它,少说市值也有五十万第纳尔,如果拍卖的话就更不用说了。

雷诺翘着嘴角对那锤子评头论足,五秒之后,加西亚当真开始试图在艾文莱利的街道上寻找识货的当铺。

 

在他要走进东都最大的当铺大门前一秒,雷诺扳着他铠甲的后领将他从那里拉了出来。

我跟你开玩笑呢。

但是看得出,你很有诚意,别太愁了,跟我来。虽然我身上没有现钱,但不意味着搞不来钱。

到时候海拉说我小气吧啦,这锅我可不背。

 

加西亚任由她牵着手腕走过了两条大街,满身血污的铠甲引来了精灵市民们的议论纷纷,也有人知道这是第四王子殿下,路过的时候向他行礼,直到雷诺将他引到了一桩豪宅的大门口。

 

东都有名的大商人,专注经营魔法商品至少一千年以上的维特维奇家族,豪宅外面金碧辉煌,全然没有暴发户一样的土气,雷诺走到门口,守门人正想询问对方的来意时,她递给了对方一张有金牛浮雕的厚重铭牌。守门人愣了一下,在门口安装的一个魔法身份识别器上刷了一下,露出惊讶的神色,然后向她深鞠一躬,摇了摇手边的一个铃铛,很快,就有宅邸的仆役引导他们进入大宅。

 

等到两位贵客进入主人的客厅时,大宅的主人和家眷们早就恭恭敬敬地跪了一地,还是俯首帖耳的大礼。

 

鲁可夫·维特维奇,携全家人拜见吾等之伟大君主。

 

一进屋,自然像个黑道大佬一样在正中宽大的沙发上坐下,翘着二郎腿的女人随性地一挥手,说免礼平身,好像人家的宅邸是她的朝堂或者行宫那般。加西亚刚刚不安地坐下,听到这个称呼忍不住看向他现在的守护者。

 

此时,大商人鲁可夫起身,仍然向雷诺·普拉菲尔深鞠一躬。

稍早的时候接到金牛宫拉斯普钦大人的告知,主君于今日从深暗的地宫中获得血祭而苏醒,并且已经来过了东都,他命我随时待命,以备主君之需求。

 

好,有几件事你要记下。

第一,以第四王子殿下的名义向米密尔大公送去六十万第纳尔,这是第三王子遗孤的暂时托管费用。第二,你府邸最好的客房立刻打扫两间出来,直到我帮他重返王宫之前,暂时要在府上叨扰一些时日。第三,如果我要派遣一些得力助手们展开行动需要任何魔法用品,希望你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中年男人赶紧附和:主君的谕令吾等立刻照办,请您放心,您的亲临是吾等毕生的荣耀,府上顿时蓬荜生辉……

 

眼看马屁就要拍出至少五百字,雷诺忍住笑,赶紧招手让鲁可夫过来一下。

给这个落魄的殿下准备沐浴事宜,我还真不忍心他一身血渍弄脏了你漂亮府邸的任何设施。哦,对了,准备适当的晚餐,这家伙估计饿坏了。

 

加西亚这才想起来摸摸自己的胃,尽管隔着铠甲,的确感觉到些许的饥饿,原来从上午的葬礼已经马不停碲地忙到了现在。也许是悲伤麻木了太多的知觉,让他全然没有意识到,根本没吃午饭这个事实,那个魔力果只是恢复了全身的力气,胃里仍然是没有东西可以消化,矮人们是给了他啤酒,当时加西亚根本没有心思和胃口去吃桌子上的点心,他也不知道矮人们会如何看待自己在悲伤的场合下吃东西。

 

雷诺很贴心地找她的臣下们要了一个空间相对较小的餐厅,嘱咐厨师做一些不要太花哨的料理,但要能量和营养足够丰富的,她说,加西亚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全然没有在王宫里悠闲泡澡的心,选择了速度最快的淋浴,多多少少他有点不愿意去掉身上战斗的痕迹,这能让他谨记这黑暗的一日。转念想了想如果一直维持那样,在诸侯和臣民面前又太过做作。

 

等他从浴室里换好衣服,侍者将其引至餐厅,一开始没有看到自己的守护者,加西亚不安地不愿落座,直到大宅的主人鲁可夫指着桌子对面已经吃剩的餐盘对殿下说,主君已用过膳,去召集她需要的人手去了,加西亚这才缓缓落座,拿起刀叉。

 

身体需要能量,他用这个理由强迫自己在心情沉重的今日将本应很美味此刻却如同嚼蜡的食物嚼碎和吞咽,同时,他稍微有点惊讶,厨师准备的食物都还很和自己的胃口。

 

是她的指示吧?如果真是一个恶魔的话,对凡人这么贴心真的好吗?

算了,反正我迟早也会向哥哥那样,付出自己最大的代价。

如果那能算得上报答的话,也认了。

 

侍者遵从雷诺的指示,将用餐完毕后的加西亚引导到大宅的客厅。他刚刚从客厅的侧门走进,就看见房间里错落有致地站了两排人。前面是各地方行省目前的负责人以及临时代行者,后面是他们带来的最引以为傲的精英。见到第四王子重新以光彩且郑重的装束再临,他们纷纷单膝跪下,逐个介绍自己。

 

东都-艾文莱利,法师-提莫尔·兰,奉兄长之命,前来为殿下效力。

 

东都-艾文莱利,法师-米多利·卡斯泰尔,惊闻王室惨剧,承魔网之主的重托,前来为殿下效力。

 

东都-艾文莱利,潜行者-缇娜·月华,前来为殿下效力……呃,只是有个小小的请求,希望诸位替我保个密,拜托了。

 

北都-雪峰堡,机关士-阿鲁·布布利多,受古德艾格秘书长的委托,前来为殿下排除一切前路陷阱。

 

北都-雪峰堡,萨满-克拉尔·雪山之嚎,受古德艾格秘书长的委托,以元素之力为殿下助战。

 

沙都-索拉尔,猎人-斯玛拉尼娅·沙棘,据闻好友索拉尔将军蒙难,特在殿下御前请战。

 

圣都-特诺奇蒂特兰,金雀花骑士团副团长-奥利维拉·金焰,受逃亡中的兄长奥利维耶的委托,前来为殿下以身做盾。

 

南都-蓓洛琪娜,蓝旗鱼骑士团副团长-莫洛提拉·佩特罗,惊闻家父参加葬礼被第二王子索洛伽抓捕囚禁,特来向殿下效力,寄望救出父亲。

 

卢克蕾琪娅城,死灵法师-迪妮莎·灵语者,受好友提莫尔的邀请,前来为殿下拷问亡魂,获取魂灵的情报。

 

塔尔·维拉城,猎豹骑士团副团长-杰里米亚·曼苏尔,承蒙旧日迪兰达尔殿下的照顾,特来向您效忠,为殿下复仇。

 

塔尔·维拉城,祭坛恶魔苏醒后的第一位自愿从者-安德里亚·青金,奉主君之命,为殿下护卫左右。

 

在加西亚曾以为自己会孓身一人的那瞬,他不曾想过现在会有一群人跪倒在他的麾下,以不可置疑的郑重向他宣誓效忠。

 

多年以后,第三十四世狮心王追溯过往,这一幕远比登基即位大典的盛况,来得更让他无比感动。

 

那一刻,他在心底发誓,要给予自己落难时倾力相助的臣下们,相得益彰的丰厚报酬。

 

TBC

 

备注:

来写一下后面的人物关系。

提莫尔·兰(男性):大法师,艾文莱斯特大公米密尔·兰的弟弟,加西亚即位后获封维拉克鲁斯帝国法师公会总会会长。之所以他是会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救下了安德烈·米兰·狮心,加西亚很是信任并感激他。

 

米多利·卡斯泰尔(男性):大法师,魔网之主家族刚刚继承家主位置的宗家老二,弟弟是后来是魔网之主容器-维克多·卡斯泰尔,上面有个做纺织商的哥哥。后获封法师公会副会长职位。

 

缇娜·月华(女性):米多利·卡斯泰尔多年的老相好,彼此双向暗恋,明面职业是服装商人,暗面职业是潜行者,过几年成为了盗贼公会的副会长。

 

阿鲁·布布利多(男性):雪峰堡乃至全国数一数二的锁匠,陷阱大师,机关士,曾给王家开过锁。

 

克拉尔·雪山之嚎(男性):雪峰堡专属元素萨满,著名事迹是打败过一位人形的高阶蓝龙法师-辛达·蓝鳞的父辈。

 

斯玛拉尼娅·沙棘(女性):沙都著名土豪,后来洛恩的劲敌兼好友-戈迪亚·沙棘的声名赫赫的母亲,猎人世家,后猎人会长-提鲁·钢牙仰慕的前辈,与精灵猎人-御风之翼·唤星者一样,是当年家喻户晓的卓越女性猎人。

 

奥利维拉·金焰(男性):金雀花骑士团副团长,加西亚即位后几年,被任命为全国圣骑士公会总会会长,兄长奥利维耶获封帝国大元帅,手握兵权。

 

杰里米亚·曼苏尔(男性):非常年轻的猎豹骑士团副团长,年轻气盛到急于立下与这个职位相称的功勋,不惜与正团长闹翻也要投奔加西亚一方。

 

莫洛提拉·佩特罗(男性):后继承爵位,被加西亚提升册封为公爵,镇守帝国的南大门,主要工作是提防娜迦,巡逻海上。

 

安德里亚·青金(男性):家族祖上有稀疏的恶魔血统,族内有秘密信奉祭坛恶魔的习俗,年轻的安德里亚相信自己信仰的恶魔大君迟早有一天会从沉眠中苏醒,而他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迪妮莎·灵语者(女性):后著名死灵法师-骨骨·灵语者的姑姑,后任法师公会死灵法师分部的部长,维拉克鲁斯卓越的通灵者。爱好是啃各种生物的骨头拿来做骨盾素材。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