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原创存档】《奈芙兰德战记》局部设定(一)RPG-VX版

闲来无事,用RPG-VX做了自己原创小说的一些地图类和人物类的设定,这是第一期,主要是主人公的房间,和人物装备的一些简单设定……真的非常非常简单,甚至有点简陋,请多多包涵。【我并不会做PRG游戏】

RPG-VX自带的初始素材凑出来的,没有新加入素材,如果有更加新的素材,我会重绘地图并更新。

首先:艾莉娅·红榴的房间。【位于大宅东侧的四楼,窗户方向临街】



洛恩·红榴的房间。【位于大宅东侧的四楼,窗户方向临大宅院内。】


凯鲁克亚的房间。【位于大宅东侧的三楼,窗户方向临大宅院内,洛恩的房间的楼下。】

大宅东侧主人居住区的一楼,由两侧上楼。【武器和防具、雕像与十字架都是纪念红榴家族先祖-莉莲娜·普莱德的】



关了凯鲁克亚几天的仓库和地下室。【位于大宅西侧的底层和负一层】


以前是个酒窖,后来废弃了。



接下来是人物的简单设定,头像使用VX自带人物头像,选了比较接近的(洛恩和维克多的稍微修改以更符合人物),在没有更新之前先凑合一下……


武器与防具的设定,只有五个格子,就不能像魔兽一样设定全身很多。





暂时就这些了~~其他等待下次更新~~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