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

半吊子文手,更加半吊子的画手,各种手工尝试失败者。

暂时所有的作品都没有设门槛,只要拉滚动条而不是点合集的话,迟早能免费看完,因为这里还有博客都不同程度屏蔽我的连载导致严重影响正常阅读,所以才搬运到那边去。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面地址请我一杯奶茶(举杯)~~

2020.5.4:目前已经将还算能看的游戏王、暴雪全家桶的同人短篇、同人图,和原创奇幻小说《奈芙兰德战记》第一部(已完结)、第二部(连载进度二十四话)、前传-祭坛恶魔的颂歌,以及新开的《浓烈的拉斯特》连载都搬运到位。有什么我没搬但大家还有印象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说(某篇味道很怪的水煮肉片我就不会再搬了)。


守望先锋ID:devil1019(只打辅助位),电脑没法开麦很无奈,优先保N其次保T,C位请自强。

整体风格:守序中立。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