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原创存档】《奈芙兰德战记》-独立章节-热砂天使之爱(五|完)

PS:剧情承接独立章节-《祭坛恶魔的复苏》 

 

《奈芙兰德战记》-独立章节-热砂天使之爱

 

devil1019

 

(五|完)

搜索的结果意外地令人沮丧,冰环之树里没有找到联军首领们的尸首,许多人怀疑是否被热砂天使彻底绞碎到无法辨认了。以及,尽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军队登上冰环之树进行搜索,过于血腥残忍的一幕幕还是让他们之中的部分人忍不住呕吐恶心眩晕以及各种不适。

 

有几位骑士团长忍不住为那些士兵在加西亚面前求情,尽管这有损于帝国军队的威严,但恳请殿下考虑现状,予以谅解。加西亚两头为难,他自己也是对于这极其血腥残忍的一幕幕各种头痛胃痛心脏不适,但他无法对自己的守护者说三道四,既然是请大将出马。

 

“……雷诺,我们换个便捷的搜索方式行不行?都过去这么久,还是没有结果。”

 

“怎么,这么快就想要打退堂鼓了?那你对军队的奖赏承诺怎么算?我可是给了他们最后的出场领赏机会。”

 

“已经两个小时过去,出动这么多人也一无所获……我不是有意要讽刺你,但我们的确得考虑沙漠联军的首领预备好了突发情况下的紧急撤离手段,从战况来说,这场战役是我们赢了没错,可是不找到战争发动者的下落,这场战争我们也无法单边宣告结束。”

 

“请恕我直言,守护者阁下。”大法师提莫尔向她微微躬身,“其实您心里也有数吧,连我们大法师通过搜索魔法也一无所获的话,联军首领们的确是有大概率逃掉了。其他首领会怎样我不敢说,至少我们三位大法师通过搜索伟业权杖的魔力波纹,发现它的确不在这里。兄长猜测,如果有短时间的防御措施,启动最高级的传送卷轴,不过五秒钟就能撤离热砂天使的风暴中心。”

 

“大法师出手就是不一样,好的,我接受你的说法。加西亚,你可以宣布让士兵们从这噩梦场所撤离了。但要记得好好安抚他们,以及,没有被冻到树上的那些战利品还是要运回去的,到时候分给军队就是,你没有意见吧。”

 

“没有意见,毕竟,我似乎没有起到什么带头作用……”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