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守望先锋】《全明星集结?!》段子楼2F

《全明星集结?!》段子楼2F

devil1019

07铁杆球迷

“士兵76号,向你报道。”

“呃,不用这么客气,莫里森队长,这里没有需要提防的外人。你的房间已经安排好了,这是钥匙。”(招募的两位明星偶像还没到)

“谢谢。”飞快拿走上楼。

“麦克雷,他为什么这么匆忙?难道是以现在的身份见到老朋友们会尴尬?”

“我赌5美元绝对不是,他从上飞机前就开始不断看表,似乎是很焦急的样子。”

三分钟后,莫里森迅速地将用于伪装的日常西装换成了他的作战服装,连战术目镜都装着完毕,就差手里捧着他的电磁脉冲步枪。

“莫里森队长,你不会现在就急着出任务?大家还没集结完……”

“别废话,猩猩,你这里有空余的电视吗,电脑也行。”

“你要看哪个频道的新闻?反正现在俄罗斯智械危机的消息哪里都能看到……”

“不、不是那个,根据时差,费城76人的主场比赛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

“……我这给你找找楼上会议室大屏幕的遥控器。”

十分钟后——

“麦克雷,原来这就是他为什么要在战斗服后面写大大的76的真正原因?”说着,程序猿递给了牛仔5美元。

“不奇怪啊,莱耶斯师傅以前也喜欢看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虽然他后来真的变成跟湖里的人差不多的物体了……”师傅是洛杉矶出身。

“你在形容史莱姆吗。”

“没啥,我只是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守望先锋的任务飞艇里面一定会有篮球和篮球架的原因,因为指挥官们都是铁杆球迷呀。”

“莉娜一直以为篮球是给我准备的。”

“那就不要纠正她啦~”

“喂。”

08物流节点

“美小姐,您到底托运了多少东西……”需要我们帮忙搬吗?

“暂时不用!这里是物流转运中心,负责卸货转运的工人们都非常专业的!我给大家带了很多很多好吃的!就算去西伯利亚那种荒无人烟的地方出任务也不会亏待大家的肠胃!”

十分钟后——

“两位先生,你们的行李清点完毕了吗?如果没有遗漏的话,我就开车出发去直布罗陀监测站了!”

“等等,你这么说,我总觉得少了什么东西心里很不安……”

“除了武器我就没见你带上别的东西?”

“不好!我把装着禅师傅的托运箱忘在1号物流库了!师傅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尘而去。

“这小子还是那么冒冒失失……什么?我怎么不知道他把那个智械僧侣也带上了……”

“我也差点忘记,他关掉师傅的电源,装作金属佛像运上飞机了……有信仰的人真好呀。”

09旅途艰辛

“嘿!快来帮把手!”大老远的,托比昂的大嗓门就通过电脑AI雅典娜的监控器里传来,据监测站一百米的侧门外,矮人工程师拖着一个长长的的带翅膀的白金物体出现在温斯顿和麦克雷的视野里。“我没法抱起她!”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可怕事情的猩猩和牛仔赶紧冲了出去。

“噢,可怜的女士。”麦克雷充满怜悯和同情地抱起齐格勒博士,“你们这是遭遇什么袭击了吗?”

“还不是因为路况不好!我的小毛驴连备胎都爆了!发动机过热爆缸!就差没变成定时炸弹把我俩炸死在半路!太久没用的东西果然不能强行使用!路上还遇到该死的飙车族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挑衅!我在小毛驴上搭了个炮台把他们炸到路边上去了!博士严重晕车且没有带晕车药!牛仔,我是很想像你一样浪漫地抱着博士出现在大家的老巢,可是我没有你那么高的个子而且手也不够长!”

“难怪你刚才像捕获珍禽一样拖着博士出现在我们眼前。”

“别废话啦,快带博士去休息。温斯顿,好歹给我们准备一杯红茶?我不要花生酱。”

“老莱因哈特给你带来了啤酒,工程师。”

“噢!我爱死他了!啤酒!啤酒!”

10偶像光环

“成为偶像真好啊~”

“是啊~”

“有人给我买汽水和零食,我在印有自己头像的海报上给他签了名。”

“有人给我的轮滑鞋充电,我万分感激地送了她我的签名歌碟。”

“最关键的是,终于问到路了。”

“希望我们能赶上欢迎晚宴~~我的音乐一定能让大家嗨起来!”

11女司机

吱——吱——吱……

“噫——!”

“哥!我跟你说过安全带一定要系好!某种意义上她的走位比我还风骚!”

“我是系好了!但你怎么没给我说过她开卡车都这么彪悍!”

“不好意思!我最近才拿的国内B级(货车)驾照!还是实习期!但是没关系!在西班牙这偏僻乡下天涯海角没人查我的驾照啦!也不会被扣分!路况不太好就劳烦你们忍忍了!但我必须尽快赶到监测站,不然难说是饿殍遍野!”

“什么?!”

“我以前搞科研的时候!学的是开破冰船和小艇的驾照!”

“噢……龙神保佑——!”

“咬紧你的舌头!”

尾箱内的禅雅塔——

~悬浮悬浮~

【安全系数100%】

“要不要给源氏他们上个‘圣’?”

12口音

“老爷子,为什么我刚一开口,店员就给我指土豆和鱼的货架?”

“因为谁都听得出来你蹩脚的西班牙语里夹着70%的伦敦腔。”

“美小姐,你的日语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

“谢谢你弟弟吧,半藏先生,我的口语多亏他的指导。而且贵国的游戏动画真是造福世界~大家都喜欢调侃,索X今天还没破产吗/任O堂什么时候倒闭?”

“…………”

“哥,什么时候我们再回花村的游戏厅玩吧~”

“……你说什么时候。”

“明年我的忌日,反正你这些年每到那天都会回到……”

哐。

半藏敲了弟弟的脑袋。

“闭上你的乌鸦嘴!”

“你就不庆祝一下我的重生吗!那里好歹曾经是我们的家!”

“你的家是游戏厅吗!”

“哎呀哎呀,你们兄弟感情好得真让人羡慕~~”

【暂时写到这里】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64)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