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原创存档】《奈芙兰德战记》局部设定(二)RPG-VX版

这次给大家带来第二轮的《奈芙兰德战记》的相关场景设定,依旧是用游戏制作软件“RPG-VX”。

首先是《奈芙兰德战记-止战的葬恒曲》千佑之桥篇章里面,洛恩的庭审场景,地点:维拉克鲁斯国立大法院第一大厅。


介绍一下位置,正坐红色座位的是主审大法官-贝西莱斯公爵,左侧坐的陪审法官是特里修斯伯爵,右边是另一位陪审法官,圣骑士公会的奥利维拉·金焰会长。

下面是控辩双方以及被告和证人的位置。

按照维拉克鲁斯帝国法庭庭审的规定,左边是控方席位(安德里亚队长),右边是辩方席位(辛达),中间是被告席位(洛恩),两侧都有证人席(凯鲁克亚)。

其他就是观众席了,目前没有设定观众席上坐着哪些人物,因为席位呈阶梯状,大概可以解释的是,维拉克鲁斯的统治者们以及凯希亚的贵客们坐的是左手边(法官的右手边),莫德维拉和神影依、海拉等坐的是右手边(法官的左手边)


然后是千佑之桥篇章一开始,众人谈论国王出访情况的地点,矮人工匠萨塔托·虎铁钟爱的老酒吧-梅里的树桩。这里以饮品丰富,菜品大众而受到欢迎,是三十年来经久不衰的老店。

新鲜出炉的菜品会从吧台后面的传菜口传出来。菜品大众,饮品丰富是这里的特色。

 

接着是位于晨歌大街的红榴家大宅。


这是大宅的南向,餐厅的正门。

进入门后,是餐厅的大堂。艾莉娅的餐厅主营中高档饮品,甜点以及精致料理。餐厅相对安静,就餐档次较为豪华。


往左有雅间(其实往右也有,对称的)。


雅间的过道上有通往大宅中庭的门(颜色较浅的那个显眼方块),最左边是上楼的楼梯。餐厅的二楼一般是商谈用的茶室。艾莉娅在二楼的茶室接待过赛希尔一行。

 

穿过餐厅通往大宅中庭的门,来到大宅中庭。


先解释一下大宅的分布:南侧是餐厅,西侧通往仓库(以及地下室),珠宝店在西北角,东北侧通往主人家族的居所,北侧是仆人们的居所,洛恩的狩猎伙伴也饲养在那里。中庭种植了很多花和其他绿化植物,中央的龙形雕像意味着看护财富,很多商人们喜欢这个主题。

 以及,人们通常认为,南方象征繁盛,东方象征朝气,西方象征囤积和收获,北方则适宜安顿一些杂物或者仆人。因为仓库要连接两个铺子,所以没有在大宅北向的一侧。

仓库、地下室以及主人的房间等等,第一期已经介绍过了,可以和这次的联动起来看。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