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影月之霜殇(devil1019);微博/爱发电:影月之霜殇 ;合集中残缺的章节请走我的【爱发电】。
 

【馆长的陈列柜】深蓝的宝石匣(资源下载)

这里存放一些我自己参与的、修缮的、自己创作的、可分享资源的链接,欢迎大家下载、观看和取用。图片是我自己创作的,在不改动原图的情况下可以自用(商用请问过我)……说多了也就是自己自觉的事。

以后会陆续更新。

■【我参与的】《光の绊-shining bonds-》2011年国内5DS同好组织的,纪念游戏王5DS完结的电子同人刊,原下载已失效,特补档。

https://pan.baidu.com/s/1hq3Qc7M

■【我画的】《DT-辉与影之战》(卡垫尺寸)

https://pan.baidu.com/s/1sjlobtb

■【我画的】《失乐的圣女-超融合发动》(卡垫尺寸)

https://pan.baidu.com/s/1mgjuaRA

■【我写的】游戏王DM-《魂之绊》(2004年古早同人小说注意)

https://pan.baidu.com/s/1o6LoLb8

■【我写的】游戏王DM-《迷乱的黄昏》(2004年古早同人小说注意)

https://pan.baidu.com/s/1gdlBikb

■【我写的】游戏王GX+5DS-《次元之噩梦》(完结·同人小说注意)

https://pan.baidu.com/s/1pJmGNwv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影月之霜殇|Powered by LOFTER